不灵君

是学分(cp方面all齐党),千纸鹤,是配音粉!还是梅溪湖的!爱好跳舞所以舞蹈演员是爱了的!(比如李英俊同学!)原耽独爱君有疾否!谢谢大家看文!

你有病吗?(上)

鉴于本人还是一个喜欢校园文的,来一篇楚苏校园文


死皮赖脸楚×不想理你苏

(大概就是一个现实版“你有病吗?”(bushi  

十一更完!



又是M大开学的时间,各地的学生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迈入M大的校门,俗话说,进了M大你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不愧是全国最大的学校,你看着地图,这也太大了吧!”

“杜越,丢人”楚明允有些不耐烦的吐槽

“楚哥,我给你说,M大哪只大呀!有些东西要你见了你也丢人,据我知道的,今年M大来了一个千年难遇的清冷美人”

“清冷美人?”

“对呀,不过是个男的,一张证件照都被传疯了,特别好看!”

“能比我好看?”

杜越盯着楚明允看了看

“你们不一样,他是生人勿近的美,你是全世界都别近的美”

“呵”




“同学,你好”

学姐:这是谁,怎么这么好看!这是真实存在的人吗?

“请问一下,新生宿舍在哪里?”

“啊?哦,那个你顺着这个路走,然后左拐,在那个十字路口,右拐,然后有志愿者在那里。他们会引你去的”

“谢谢”

苏世誉一个人拉着行李箱,白色的卫衣更显得人清冷,身周也只有生人勿近的气场



“学姐,你好呀!新生宿舍怎么走呀!”

“直走,左拐,再右拐”

“谢谢学姐了,学姐你是哪个学院的呀!我是医学院的,我叫杜越,看学姐这么漂亮,那以后有事就要麻烦学姐了呀!”

“杜越,你到底走不走!”

学姐:这又是个什么神仙下凡,这么好看!

“来啦来啦!学姐再见啊!”



学姐1{姐妹额,你们亏大了呀!我看见了两个绝美学弟!}

学姐2:两个!

学姐3:是一对吗?

学姐1:两个全都是清冷美人!谈那不就是冰山了吗?

学姐3:我喜欢!哪个系的?

学姐1:我不知道




“楚哥,你住上铺还是下铺呀!”

“上铺”

“那好吧~”

“同学你好我叫杜越,医学系的!”

“秦昭”

“很开心认识你呀,以后就是室友了,多多关照啊!”

秦昭并没有关心杜越说了什么,转头看见,一个一身黑衣的人独自收拾着自己的东西,那人似乎察觉到有人看自己,转过头来,抬眼打量了一下秦昭

“楚明允”

“秦昭”

再无他话。



“好了好了,我们去吃饭吧!”

杜越一路上说着待会儿要吃什么,楚明允和秦昭只是跟在身后

“楚哥,你有没有自信美过那个苏世誉”

“没兴趣”

“不是的,你没兴趣,不代表别人没兴趣,你们两个人一定会成为全校的讨论对象的!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这可不能输!”

到了食堂,杜越依旧兴奋,

“楚哥,你看那个人”

楚明允一行人朝杜越指的方向看去,那人依旧保持着最得体的礼仪,依旧是白卫衣,没有什么色彩。但就是让人别不开眼,心里也只有“好看”二字。

“那个就是苏世誉吧!太好看了吧!”

“呵”楚明允不屑地笑了笑



杜越跟着楚明允,手里拿着两个餐盘,嘴里吊着个鸡腿,心里不知道把楚明允骂了几千遍了。只见楚明允朝着苏世誉的方向走去,十分自然的坐在苏世誉的面前,面前突然多了一个人,苏世誉不禁抬头看去,眼前人,自顾自的吃着自己饭,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眼光,苏世誉有些诧异,毕竟以前从未有人主动坐在自己旁边过,虽然被人说美,苏世誉也有些不适应,但面对这个人好像美都不足以形容他。

“同学,你好,我叫杜越,这是秦昭,这位是楚明允”

“苏世誉”

“我知道的”

“嗯?”

“可能全校现在没有人不认识你的。”

“谢谢”

“那个你……”

“杜越,吃饭”

“哦哦”杜越有些尴尬的朝苏世誉笑笑

苏世誉也回了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不过对于眼前人多了一丝兴趣。

苏世誉吃完饭,向杜越打了个招呼就走了,起身前不禁又看了看那个叫楚明允的人。


“楚哥,你怎么想的,坐他面前,我都要吓死了!”

“你不是想看看我们两人谁更好看吗?

“我都没敢抬眼看”

“出息”

又被楚明允吐槽的杜越向秦昭旁边挪了挪。


这几天M大的校院帖都被楚明允和苏世誉二人占领了,起初在假期只是流传了苏世誉的照片,但楚明允的那一坐,突然就像被发现的宝藏一样,各种照片加传说流传在M大的各个角落

“楚哥,我决定以后上课和秦昭走了,每天被人盯着看我可受不了了”

“随你”

“那你中午自己去食堂啊,我可不想被人盯着吃饭”


中午,楚明允刚迈入食堂就看见苏世誉一个人坐在那儿,楚明允买了饭又坐在苏世誉的前面。

苏世誉抬头,对眼前人有些印象,应该是叫楚明允

“杜越没和你一起”

“他觉得被人盯着看吃不下去饭”

“也是,你呢?”

“你不也是?”

苏世誉不禁笑了笑,抬头看着楚明允

楚明允低头吃着饭“看着我干什么?”

“你不是应该习惯了吗?”

“没被你这样的人盯过”

“谢谢”

“什么?”楚明允抬头,目不转睛的盯着苏世誉

“没什么,吃饭”

“你吃,我盯着你。”

显然苏世誉并不想理会这多余的注视

“随便你。”

吃完饭,苏世誉便抬腿准备走,楚明允突然按住他的手

“你是哪个专业的?”

“你不知道?”

“我想让你告诉我”楚明允抬头满眼戏谑

“我不想告诉你”苏世誉抬眼,只留下一个背影。

“那你最好一辈子也别让我知道!”



“哥,你都干什么了!你知不知道你按苏世誉的照片都被传疯了!你要干什么呀!”

楚明允并没有理会杜越

“按?”秦昭突然来了些兴趣

“你看”

照片里的楚明允一手拿着筷子,另一只手看着没有用力的搭在苏世誉的手上,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也看出来了楚明允的留人的坚决,苏世誉则只是表情有些诧异再无其他。不过“按”这个字的确令人遐想

“哥,你到底要干什么呀!”

“问问他是哪个专业的。”

“你问他干嘛,直接问我呀!”

“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现在可是M大八卦底下组织的一员。”

“所以,哪个专业”

“心理学”

“呵,到还挺适合他的。”

“不过,你问这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追他”

“你说什么!”杜越从椅子上滑下去“你疯了吧!”

“不可以吗?我看有人说我们俩挺配的。”

“配,配,两个冰山合一起都能看极光了。”

“好啊,我努力,让你看极光”




第二天,心理学院门口

“苏世誉,找到你了”

苏世誉回头,看见楚明允靠在树上,依旧是一身黑,似乎这黑色的作用只在显得他更白些,苏世誉只是看了他一眼,便转身走了。

“别走呀!我都找到你了!”

“你要干什么?”

“你不告诉我你是什么专业的,我就只能自己问了呀,你猜怎么着,杜越可是对八卦了解的清清楚楚,一问就问出来了!我厉害吧!”

“神经病”

楚明允赶忙拦着苏世誉的路“去食堂吃饭吧,我等你好久了,一起吧!”

“你到底要干什么?”

“吃饭呀!”

苏世誉没有动作,只是静静地看着楚明允

“哎呀!那个,,我想追你,”

“什么?”

“我想让你当我男朋友”

“有病”苏世誉让开楚明允就走

“别走呀,我知道你现在不喜欢我,但是我你让你喜欢我的,你相信我”

“呵,我为M大招入你这样的学生感到悲哀。”

“世誉,你先别急着拒绝我,你先好好了解我嘛!”

“你到底有完没完!”

“不是,一起去吃饭吗?”

“我不吃了!”

“不吃怎么行呢!你是不是不想坐在食堂里吃饭,我给你带回去呀!你是哪个宿舍呀!”

看着苏世誉远去的背影楚明允停下步子,收起了刚才的笑容,又回到了那个生人勿近的他。

“呵,清冷苏世誉?我看你还能冷多久”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