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灵君

是学分(cp方面all齐党),千纸鹤,是配音粉!还是梅溪湖的!爱好跳舞所以舞蹈演员是爱了的!(比如李英俊同学!)原耽独爱君有疾否!谢谢大家看文!

关于君有疾否要被拍了(一)

娱乐圈向

嚣张跋扈楚公子*清冷美人苏世誉

希望大家喜欢!

(又名楚明允的戏内外追妻路)


“楚公子,您这不行啊!答应好的拍摄怎么能不拍了呢?”

“呵,怎么不拍了?当时说的是单人拍摄,到现场了又给我塞个人过来,我还没问你呢,你到来问我为什么不拍了”

“楚公子,那是杂志那边给的人,我们也是没办法”

作为一个拍摄方,对于杂志那边推荐的人他根本就不可能推掉,但面对这位娱乐圈的活阎王的罢拍他更是没有办法,现在只能求他留下哪怕就是拍一张照片,但现实不是童话,活阎王只留给他了汽车尾气。



楚明允

典型的在娱乐圈待不下去了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公子,因为他这种招人恨的性格所以能叫的上名号的各家黑粉一定都黑过楚明允,可楚明允的死忠粉的数量破亿也是指日可待,但是无论是黑粉还是死忠粉都不得不承认他长得好看,那种带有攻击性的美毋庸置疑的成为娱乐圈历届非官方选美大赛的冠军。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娱乐圈大家对于楚明允这种人就有了极大的包容度,就怕哪天楚公子玩够了回去继承家产了。


“楚哥,真的不拍了?”

杜越也自知是自讨无趣,这位少爷的脾气那可是说一不二,要不是他这比同行高出许多的工资,楚明允的助理他早就当不下去。

杜越顺手滑开微博,看见热搜上“楚明允耍大牌   爆”不禁手抖,点开后一段视频清晰的记录了楚明允刚才摔车门以及那位工作人员低头哈腰拍车窗的样子


——早知道这个楚明允爱耍大牌,没想到嚣张到这个地步了,路转黑

——楚明允真把娱乐圈当他自己家啊!

——这也太欺负人了吧,人家工作人员也不容易

——就是,楚明允太过分了

这么好的机会黑粉自然不会放过,开始罗列楚公子耍大牌的各项记录,当然了有战斗机的称号的楚明允粉丝迅速赶到战场


——这真的是黑吗?为什么要放我哥的帅照

——确认过眼神,是我没有见过的!

——这是谁家的狗仔,拍的也太帅了吧!

——那张酒会耍大牌都解释多久了还拿出来说呢,不过该说不说照片拍的真的是太好看了!楚哥哥杀了我吧!


黑粉???你们不反黑吗?你们不空瓶吗?我们是来黑他的你们欣赏起来照片是什么鬼啊!


杜越立马向经纪人陆姐发微信解释了前因后果,但这次的确错不在楚明允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叮嘱了一句让楚明允别上微博,倒不是担心这位少爷看见黑子的评论,就怕他又语出惊人了!


“楚哥,明天要去公司”

“不去”

算了,正在气头上呢,说什么也不管用的,还是先让猛虎回窝吧

楚明允住在A城赫赫有名的别墅区,其实楚明允的住所在圈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又有谁敢真的去拍呢。

“楚哥,你先回去休息,我明天下午来接你”


楚明允对于网上的声音一概不理,你们在网上义愤填膺宣扬正义但是事情的本质又看见了多少,人就是这样的,只愿意看见自己想看见的本质,在这个谁都能参与的网络世界,个人色彩凌驾于本质之上,当事人的本质在这一刻就显得无关紧要了。




“楚哥,今天必须要去公司的,快起来吧!”

面对杜越在耳边的轮番轰炸楚明允表示现在就想开了他

“楚哥,陆姐的电话都打来了啊!快点,求求你了”

就这么软磨硬泡了十分钟楚明允埋在枕头里的脑袋终于发出了悠悠的声音

“出去”

“好嘞,楚哥我下楼等你啊!”杜越十分的清楚楚明允只要搭理自己,那么十分钟之内他就会起床了,因此,杜越欢天喜地的下楼了




杜越推开陆清和办公室的门看见陆清和的对面坐着人,那人穿着白色衬衫牛仔裤,虽然能完全看的就只有肩膀和后脑勺但凭借自己的经验,杜越十分确定这肯定是一个能貌比楚明允的大帅哥,听见推门声后,那人转过头,一双眼似清泉般明亮,嘴角带着笑,就像边城古道上的一阵凉风,风拂面雨微落般的温柔细腻,那人轻轻点头示意,又像是大漠中难遇的湖泊,在这一刻,湖泊上泛起了涟漪点点。


“你进不进”

楚明允没有感情的声音打断了杜越对于美貌的想象,杜越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盯着人看了好久是有些不礼貌了

“啊呃,楚哥你进你进”

楚明允望向陆清和的时候那人已经转过去了他没有看见那人的脸

不过他依旧一进门自然的坐在沙发上,向后一靠,一副大爷姿态

陆清和对于楚明允的态度早已习惯,虽然这位少爷平时吊儿郎当但还是愿意干事的,因此不顾楚明允的样子开始交代

“今天叫你们来呢是因为有一部剧想请你们演,这是剧本你们看一下”

见楚明允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杜越非常聪明的拿给他楚哥

“君有疾否?”杜越对这个名字感到疑惑

“你有病?”杜越冒出来的这一句让楚明允丝毫没有客气的回了一句

杜越:呃……编剧取得名字和我有什么关系…,但是打工人嘛人家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啦


听见这段对话,那人不禁笑了一声,声音不大但是楚明允听见了

“你有意见?”

“没有”声音淡淡的很好听

杜越在心里宣布他成为粉丝了!

那人如此诚实,楚明允第一次被人噎得说不出话,随手翻开剧本看见几个大字的主角:楚明允,苏世誉,再往后翻了几页陆续出现了几个熟悉的名字:杜越,秦昭,李延贞……陆清和的名字竟然也出现了!

“这是什么意思,真人出演?”

“是这样的,这部剧全部是公司投拍的,剧本也是公司的编剧写的,特点就是主要角色都是公司的艺人,公司也准备通过人剧一体的这个特点把这部剧做成爆剧,你们有什么意见?”

“艺人?杜越也是艺人?”楚明允抬眼打量了一下杜越

“安?还有我的戏份呢!”杜越表示十分惊喜

“杜越是因为编剧小姐姐对他偏爱,强烈要求把他写进剧本”

“真的!看来我真是人见人爱,花间花…”

“闭嘴”

“哦”

“你也要演?”楚明允对于这位统管公司艺人大名鼎鼎的经纪人的名字也出现在了剧本上表示怀疑

“我的戏份不多”

看着陆清和一本正经的样子楚明允知道这次他躲不过了,楚明允一直不愿意拍戏,让他上台唱跳,拍杂志这种以脸占大比例的事情他都可以,但是拍戏时间长不说他对自己的演技可是一点把握都没有。陆清和似乎看出了楚明允的心思

“你放心,编剧小姐姐写角色的时候非常贴心,你本色出演就可以了”

见楚明允没有回答陆清和看向了一直翻看剧本的人

“你觉得呢?”

“我听公司安排”

“好,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那就回去熟悉剧本,下周开机”

“好,谢谢陆姐”

“等一下”楚明允突然出声

“你就是苏世誉?”

苏世誉闻声起身面对楚明允轻轻一笑“是,楚前辈好”

楚明允对于剧本里对自己外貌描写表示满意但剧本里还说苏世誉也是极好看的,既然是真人出演那就得看看这人究竟有多好看,楚明允盯着人看了好久到杜越都忍不住出声提醒

“不过如此”

“是不及楚前辈万分”苏世誉依旧笑着

奉承话听多了的楚明允本来对于夸奖毫不在意,苏世誉这句话听起来不是玩笑,看起来很是认真,楚明允这拳头打像在了棉花上似的,心里突然萌生亲他一口的想法,看看他的笑还挂不挂的住,楚明允起身一步一步地朝苏世誉走去,在他面前站定后忽然俯身二人的距离只差了分毫

“楚前辈,这是做什么?”

“这就怕了,剧本里还有床戏呢,到时候你还要跑吗?”

“我……”

苏世誉的眼睛很好看,温柔无害的样子但楚明允却恰好相反,楚明允的眼睛是勾人的,这下二人的眸子里就剩了对方的眼,苏世誉面对这双勾人眼不禁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二人的距离,楚明允又仔细打量了一下苏世誉,这吻终究是没有落下,莞尔一笑便朝门走去了,对于楚明允的突然撩拨苏世誉一时间没有回过神来,杜越好像在说什么,但如今耳畔只听见“这就怕了?……”

苏世誉回过神转身看见陆清和有些考究的眼神不免有些尴尬

“嗯,你先回去看剧本,开机我给你打电话”

“好,谢谢陆姐”

苏世誉拿着剧本出了门,在窗前看着楚明允上了车,走了。一瞬间心里莫名有点奇怪,这种感觉他从未有过。


小剧场:

等苏世誉一出门陆清和就打开手机向编剧小姐姐分享刚才的情景,是的,这个世界又多了两个对着手机笑的女孩。

编剧:“我选的cp是真的!”

陆姐:“不,是我们!”

编剧:恨得我今日不在场

陆姐:我办公室有监控

编剧:限你一分钟之内给我发过来!

陆姐:我不!

编剧:你信不信,我把你和

陆姐:马上

编剧表示我掌握剧本所有人的生杀大权,人生美妙!



杜越:“楚哥,苏世誉,好好看啊!”

“那你要不要去当他的助理?”

“不不不,我肯定是想当你的助理啊!谁都不及我楚哥万分美貌”打工人的日常奉承

杜越对剧本里他这重要的戏份十分兴奋激动,楚明允想起来刚才苏世誉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不禁失笑,这人怎么这么不经逗呢?

“哥,你笑什么?我的台词很差吗?”

“很差”

“也没有很差吧,我学播音的诶!”

楚明允不再理会杜越,随手翻着剧本

“苏世誉,挺有意思”





人剧一体,十分激动!

期待期待,搓手手!

后面就是随着小说(剧本)的发展来推进这个世界的剧情!


怎么说呢?嗯,啊,就是说正所谓墙里开花墙外香,小姐姐美名传四方。温柔典雅,美丽大方,突然明白这世间所有丹青水墨,山遥海阔都是为了铺垫你这人间绝色!所以说,仙女小姐姐的小心心就是在在凡间的足迹吧!知道仙女都很神秘,那就让我看看仙女的足迹吧!嘻~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