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灵君

是学分(cp方面all齐党),千纸鹤,是配音粉!还是梅溪湖的!爱好跳舞所以舞蹈演员是爱了的!(比如李英俊同学!)原耽独爱君有疾否!谢谢大家看文!

【假想‖你不用改变(下)】

画手×写手




接连几天,李响都被刘迦叫下去吃饭,因为刘迦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李响从内心是无法拒绝的。


“对了,上次让你不开心的那个画稿完成了吗?”吃过饭刘迦在电脑上敲击着文字,李响则卧在沙发上看剧


“完成了,不过又来来回回改了几次终于让人家满意了”不过这话是以一种服侍大爷的语气说的。


“那你自己觉得好吗?”


“我?不是我的风格,但也是我的作品,没什么好不好的,人家满意就行了呗!”


李响以一种无所谓的语调可在刘迦心里却有说不出的难受。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你必须要放弃自己的风格来迎合大众你会改变吗?”

“你呢?”

“我已经放弃了。”

“我也不知道,交给时间吧!”

“时间会把你推向前方,但是你可以与世界抗衡”

“然后呢?再抗衡我就没饭吃了!你养我啊?”

“我不是已经养你几天了吗?”



话毕,李响未有回答只是看着刘迦工作的背影陷入沉思,你养我吗?

刘迦转过头看着李响没有什么感情的眼“怎么了?怕我养不起啊!”


李响低下头盯着屏幕里沙海吴邪略显沧桑的背影。

“再天真的人都会被时间抹平的”


刘迦看着李响心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堵塞感,他冲过去想抱住李响,想抱住他的张狂,告诉他你可以不用改变自己的,有我在你可以一只做你自己,因为有我在。

“他遇见了自己的神明”

“可他的神明离开了”

“会回来的”

“但我的从未来过。”









两人伴着洋洋洒洒的落雪,城市车水马龙。

“快过年了!你回家吗?”李响走在前面时不时踢起路上的雪

“你呢?”

“我那爸妈,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子!人家两个人去海南旅游了,让我别回去了!”

“我要回去的,票都买好了”

“什么时候的”

“后天”


李响的脚步突然一顿,这么急的吗?


虽然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街上早已装扮起来了

“这大红色,真好看啊!”

“想拍个照片吗?”

“可以呀!”


然后这一路上就成了李英俊的时尚大片和一个黑衣摄影师的故事。


“你这张构图不对啊!人物应该再往左放一点,这张不错啊!”

刘迦看李响翻看照片的样子不禁笑了

“你说的这么好,你拍一张呀!”

“来,站那”


现在就变成了一个黑衣男子被他的摄影师无线挑剔的故事


“头在偏左一点,眼神到位……好...下巴再扬一点...好,别动……嗯,OK,非常好!”

“你看看”

“还不错”

“什么叫还不错,要不是我不想到处跑,我当年就去学摄影了!”

“是是是,我们李英俊拍的是大片”



我们李英俊,李响身子一楞,抬头刘迦已经温柔的笑着,眼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刘迦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我很像你吗?



“我不在这几天你准备这几天吃什么?”

“外卖呀!”

“待会我去多买一点菜,自己做”

“我那连锅都没有一个”

“下来做呀”

“你不在诶!”

“我把钥匙留给你”

“你不怕我把你的东西席卷而光然后走人吗?”

“我这有什么你能看上的吗?”

“也是,你这除了你真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了”



刘迦歪着头看着沙发上卧着的李响


“怎么?我是贵重物品啊!”

“当然,你可是大佬!你不贵谁贵呀?”

“那你要把我买了?”

“怎么?要卖身呀!我可买不起”

“送你要不要啊?”

“不要,我承受不起”


刘迦恍惚悠闲的步子朝李响走去,一时间李响像一只等待被捕的小兔子一样。


刘迦站在李响面前,慢慢俯下身

“要是我偏要送呢?”


李响突然感觉不对,想要起身又马上被圈在沙发上。

“要不要?”


看着刘迦的语气要是自己不要好像就会被吃了一样。

“要...要...”

“那和我回家过年好不好啊?”

“啊?”

“你不都答应做我男朋友了吗?回家过个年又怎么了?”


李响突然起身一下子额头撞上刘迦的嘴角

“男朋友?谁答应你了?”

“你刚才不都要我了吗?”

“我那是!”

“嗯?怎么?我天天养着你,当我男朋友吃亏了?”

“吃亏到没有,但是我……”

“还需要什么要求?”


李响想了想,刘迦也不急就把人圈在怀里等着,看这个小东西能相出什么花样。

“要不,你关注一下我的微博?”

“什么?”

就这样李响成为刘迦男朋友的要求就在李英俊的监督下完成了。



-姐妹们!我看到了什么!刘迦关注李响了!

—双厨狂喜!狂喜!



“你不关注我一下吗?”

“我好歹也是个有四百多万万粉丝的人,我不得矜持一点,等待一下”

“那你等待,我们干点正事吧!”

“这……有点着急了吧?”

“明天的车票,还不收拾行李吗?”

“收拾行李啊?!”

“不然呢?你想干什么?”

“就是收拾行李呀!”



说完李响就赶忙跑出门去

只留一个刘迦在原地无奈“唉,这一天天的小脑袋里都是什么呀?”



李响看着自己长着衣服的椅子,李英俊你为什么又不洗衣服!好吧梅开二度~

李响只好随便找了几件不太厚的衣服。



从上海到江苏用时不长,李响在车上写写画画一会儿就到了,本来觉得江苏不冷的,但一下车还是让李响打个寒颤。

“冷吗?我给你暖暖”

李响乖乖的把手交出去



“刘迦,上车”

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二人前面

“我妈”

“阿姨好”

“是李响吧!快上车快上车”


这个年过得与李响想的不太一样,刘迦家里人都很和善,对他也很好,恍惚间觉得自己就是他们家的人了。





刘迦带着李响走在南京的街道上

“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希望明年我能赚更多的钱!

刘迦笑着摸摸李响的头


“对了,我微博还没回关呢,大作家要不要求我一下呀!”

“好,求求你了!”

李响打开手机点了关注,看见私信里有人问什么时候发五百万福利

“你的千万福利发了吗?”

“没呢。”

“那一起吧!”



李响将手机里那天晚上拍的刘迦的照片发给刘迦

“你把你的也发给我吧!”

“干嘛?”说着把自己的也发给了刘迦


只见刘迦保存图片,打开微博,编辑了一条


“新年快乐,一千万福利”/配图/

“你这照片是我呀!”



只见评论区

—这就是大佬真颜吗?

—好帅!

—爱了呀!


“你不评论一下?”

李响想了想评论到“你的拍照技术有待提高!”

“感谢李英俊老师给我机会练习。”



—英俊!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看不懂了?照片是李英俊?

—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这到底是谁呀!


只见刘迦回复道“介绍一下我家小朋友的五百万福利。”



—我家小朋友!好宠溺啊!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一对,我的妈呀!姐妹们cp超话走起来!

—我磕到真的了!

—新年快乐!我宣布这是最幸福的一个新年了!

—我是迦哥的粉丝,刚看了英俊的微博!李英俊是什么神仙画手!我爱了!

—楼上!我也是!突然感觉迦哥不配了!

—姐妹!争气一点!虽然我也觉得/狗头/



“看吧!你的粉丝都说你配不上我了”

刘迦环住李响的腰“那你还不快点把我的照片发了,看看我配不配”

李英俊今天英俊了吗:新年快乐,我家大佬的千万福利/配图/




—我的妈!这就是迦哥真颜吗?我爱了!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太配了吧!

—两个人谈了很久了吗?

—想我之前还说过英俊的画和迦哥的文像


李英俊今天英俊了吗回复:我记得你,看了你们评论我才去搜的他,没想到大佬住我家楼下,你也算个小红娘了!



—我!!!我是红娘!我该怎么表达!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祝大家新年快乐!

—姐妹,你上辈子一定是月老!不过早生贵子?

—姐妹,就冲你的红娘你这辈子觉得幸福一生!

—姐妹早生贵子是不是有点不对!

—有什么不对,相信他们创造医学奇迹!




李响看着热闹的微博评论边看边笑

刘迦盯着李响的侧脸“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

“你的神明想保护你一辈子!”


李响转过头,看着刘迦认真的眼睛,眼里只有自己。想想刘迦的话不禁勾起了嘴角



“神明先生,你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我的荣幸”

说完在李响的嘴角留下深情的一吻。

这一刻

我的神明先生要保护我一辈子

做我一辈子的小朋友吧!



彩蛋


李英俊今天英俊了吗:大佬的日常/配图一张刘迦做饭的画/

—看什么看,人家小情侣的日常生活

—我不看,酸的就不是我

—去看迦哥微博,再酸一下


的确,刘迦发了一篇小朋友平时捣乱的宠溺小文章


—医院,你的胰岛素我全包了!

—我刚打电话问了,胰岛素断货…

—买到了给我寄一点,邮费我付!

—我也要!





对不起大家,前两天有事鸽了,今天终于补上了!沙海那里是十七号稻米节写的,我也算是个稻米,希望大家也可以在人生中遇见自己的神明!鸽文这件事情实在对不起🧎‍♀️!画手&写手就完成了!谢谢大家!再谢谢一下子 @北斋 小姐姐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